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4班开展线上团员教育评议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22浏览次数:86

五四团评班会的开展

会议流程

为了正常开展团员年度评议工作,确保教育评议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3月21日,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4班开展了2019年度线上团员评议会议,本次会议由团支书丁淑怡主持,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4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评议班会。

会议伊始,团支书丁淑怡组织同学们观看了新闻联播的片段,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丁淑怡表示,团员教育评议工作制度是团的组织生活和“三会两制一课”的重要内容,是严格团员教育管理、增强广大团员的团员意识的重要举措,同学们应该以认真的态度公平公正地对待团员评议工作。随后,班级同学根据学号顺序依次开展个人自评。团支部成员围绕在评议年度内的个人表现和发挥团员作用的情况,对照团员标准,从年度思想、表现、学习、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两分钟左右的自我剖析。自评完毕后,团支部所有团员以线上问卷的方式,依据其他团员的日常表现和自我评议,进行匿名投票。

本次线上评议会议的成功开展,有助于引导团员强化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提高团员们对于自身身份的责任感和自豪感,也有助于增强同学们假期期间的相互交流,提升班级凝聚力。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陈颖摄影:陈颖 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