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日报》报道我校优秀毕业生赵彬宇事迹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07-04浏览次数:10

73日,《人民日报》教育版《好儿女志在四方 有志者奋斗无悔》专题报道中,以投身矿山,为能源事业出一份力为题报道了我校优秀毕业生赵彬宇的奋斗事迹。

赵彬宇是我校矿业工程学院采矿工程2019级硕士研究生。2021年,他签约国家电投内蒙古公司霍林河南露天煤矿,毅然选择扎根基层,奔赴煤矿一线,为国家能源事业发展贡献矿大人的力量。

在校期间,他积极参与学生工作,曾任班级班长、院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等职务,获校级优秀共青团员、校级优秀学生干部、江苏省优秀毕业生、学校2022届基层就业年度人物等荣誉称号,作为奋斗百年路 红色百矿行硕博实践团成员,团队获江苏省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十佳研究生团队提名奖。

赵彬宇是近年来我校选择到基层建功立业的毕业生典型代表。学校历来重视毕业生基层就业工作,坚持立足办学特色,主动适应国家战略需求,积极引导学生响应国家号召,到煤炭等能源行业和基层一线就业,为国家能源资源事业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报道链接:好儿女志在四方 有志者奋斗无悔(深聚焦)

新闻来源:矿业工程学院 李同欢摄影:责任编辑:李居铭审核:刘尧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