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江苏省高校“N+1”分析测试管理及技术研讨会在中国矿大举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244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致欢迎辞

南京大学现代分析中心主任董林致辞

研讨会现场


12月1日,2018年江苏省高校“N+1”分析测试管理及技术研讨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此次研讨会有20所省内高校的分析测试中心的领导与同行参会,旨在推动分析测试技术进步,加强我省高校现代分析测试仪器的开放共享平台建设,提升为学校教学科研服务和社会服务的能力,增进省内高校分析测试队伍的合作与交流,提高我省高校现代分析测试领域的管理水平。

中国矿业大学副校长卞正富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肯定了高校分析测试平台对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充分依托“N+1”平台,实现大型仪器设备在省内高校间的校际开放共享的思路,并对支撑高校科学研究整体能力起到关键作用的高校分析测试平台建设提出了希望。

江苏省高校“N+1”分析测试管理及技术研讨会发起人南京大学现代分析中心主任董林、江苏省分析测试协会秘书长赵厚民先后致辞。南京医科大学王富强、江南大学李兆丰、东南大学徐爱群等教师就相关领域作了大会报告。之后各分会场进行了不同专题的分组讨论。


新闻来源: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 王震威摄影:现代分析与计算中心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