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举行第五届“张广石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刘尊旭发布时间:2017-12-06浏览次数:3076

125日下午,中国矿业大学第五届张广石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行健楼C604会议室举行。张广石之子张印先生及其夫人刘新女士、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馆长姚冰、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学生工作处处长黄军利、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王智、矿业工程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和采矿工程专业优秀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颁奖仪式由矿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畅军亮主持。

仪式上,学生工作处黄军利处长宣读了表彰决定。校党委副书记曹德欣、中国煤炭科技博物馆馆长姚冰、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朱长风分别为荣获本届“张广石奖学金”的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9名同学颁奖。

张印先生饱含深情、充满激情地介绍了张广石先生的生平事迹以及设立“张广石奖学金”五年来的发展情况,对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和抱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努力成为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青年。

矿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新忠代表“张广石奖学金”评定委员会对张印夫妇亲临学校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所有采矿学子积极向张广石先生学习,争做新时代有理想、肯拼搏、有作为的采矿人。

采矿工程2016-2班李英虎同学代表获奖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表达了对张广石先生的缅怀和张印夫妇和学校的感谢。

颁奖仪式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在行健楼B303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曹德欣副书记对张印夫妇再次亲临矿大出席奖学金颁奖仪式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他们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张广石先生精神是矿大百年办学历程的宝贵财富,要进一步深入挖掘、总结提炼、继承和发扬好张广石精神,并结合学校实际做实做好。与会人员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入传承张广石精神进行了广泛交流。

新闻来源:矿业学院 周梦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