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7-07浏览次数:21

会议现场

77日,中国矿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九次会议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刘波,副校长、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李强出席会议。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监事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处长钟晓东主持。

会议围绕基金会近期需审议的相关事项进行了讨论。与会理事、监事就基金会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李强在肯定了基金会工作的基础上,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基金会体制机制,加强内部规范管理,做好财务监管工作。

刘波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基金会在2021年积极作为,有力地支持了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双一流建设,要持续总结自身发展经验,拾级而上,久久为功,步步向前,讲好矿大故事,建设学习型基金会,在规范运行的前提下推动基金会工作持续发展,为学校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江淑敏 王文龙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