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收看全省普通高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1387

收看现场

  

3月27日下午,江苏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高校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推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春海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许正亚主持会议。学校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学生工作处、徐海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就业指导中心全体人员收看了视频会议。

苏春海副书记在会上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各高校要提高站位,积极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他回顾总结了疫情防控以来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并要求下一阶段重点围绕压实工作责任、抓好网络招聘、拓宽就业渠道、加强支持帮扶、做好统计监测、加大宣传推广力度等六个方面进一步推进今年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视频会议结束后,王增国副书记就做好当前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了强调,要求认真贯彻落实本次视频会议精神,努力促进2020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他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本届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始终把就业工作摆在突出位置,紧抓就业不放松。二是要超前谋划,落实责任,系统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针对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和新问题,对就业工作抓实抓细抓精准,确保毕业生就业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厉东伟 李志峰 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