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上半年重点攻坚任务总结推进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7-08浏览次数:2875

7月6日上午,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上半年重点攻坚任务总结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等全体在校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波主持。

会上,教务部、研究生院、学生工作处、科研院、人文社科处、学科处、人力资源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各自重点攻坚任务推进情况,包括工作开展及核心指标完成情况、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难点和下一步的推进措施等。与会校领导对各项重点攻坚任务的开展进行了逐一分析点评,并重点就下一步的工作举措作出指导。

刘波强调,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也是改革发展攻坚之年,学校首次以核心指标、重点攻坚项目等“三张清单”的形式推进学校年度工作计划,体现了学校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工作导向。上半年全校上下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困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此次推进会的目的是盘点工作、强化思考、明确难点、落实行动,精准推进2022年各项重点攻坚任务圆满完成。她对各部门攻坚任务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严格对标对表,落实好各项重点攻坚任务,特别是要抓好国家级教学成果奖、院士等高端人才突破和国家、省重点实验室重组等重点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宋学锋作总结讲话,指出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准备充分、分析透彻,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重点围绕“立德树人”和“四个面向”,做好各项基础工作,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工作水平;二是要改革学术评价制度,深入推进“放管服”,充分发挥学院办学主体作用,不断提高人才引进精准度,大力推动师资队伍建设;三是下半年工作任务艰巨,有不少难啃的“硬骨头”,要勇于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新闻来源:党政办公室 李瑞军、发展规划处 杜卉卉摄影: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