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管理学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7-19浏览次数:15

会议现场

710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在文科楼A301举行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院党委书记李长贵、院长王义保、党委副书记刘海明、教学副院长李效顺、科研副院长王锋、行政副院长李爱彬,院教授委员会主任段鑫星、公共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张长立及院学科委员会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王义保主持。

会议伊始,王义保阐述本次总结会的目的与意义。他希望通过本次总结大会,学院领导教师能充分了解学院的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团结一致、真抓实干,共同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实施,严格按照新时代新要求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总结汇报阶段,王锋从科研工作、项目申报、智库建设、研究生教育管理及下半年主要推进工作对学院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李效顺从稳定推进“线上+线下”教学模式,组织申报劳动实践课程,持续推动教学改革和学科评估等方面总结了学院教学工作方面的标志性成果及未来发展方向。李爱彬从人才引进及培养、师资服务、环境建设、安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上半年学院行政工作的各项进展。刘海明从加强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扎实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开展团学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同时提出在学风建设、毕业生就业工作、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学生工作亮点工程、学工队伍建设等方面中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方向。

李长贵对学院上半年工作做简要总结。他指出,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党委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疫情防控、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硬件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成绩,获得了新突破。同时,他也提出了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今后的努力方向。

张万海对公共管理学院半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他指出,在高等教育竞争白热化的阶段,全体教师要树立“思路决定出路、目标决定地位、干劲决定结果”的强者思维。他表示,通过听取各项工作的成绩和问题,对公管学院有了更为全面和深刻的认识,希望全院师生要继续秉持攻坚克难的勇气,保持团结协作、笃行不怠的状态,在未来取得更好成绩。

会上,与会教师代表积极发言,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回顾上半年,全体公管人始终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攻坚克难,担当实干。展望未来,学院将继续踔厉奋发谋发展、笃行不怠抓落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李月摄影:李月责任编辑:刘琦琦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