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2019年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测评大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4-01浏览次数:3688

图书馆报告厅主会场现场

主会场现场

机电工程学院报告厅分会场

化工学院报告厅分会场

  

3月31日下午,根据教育部人事司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学校召开会议,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年度考核测评、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任处级以上干部进行评议。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处级干部、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省级及以上教学科研平台正职领导、教代会民主评议监督干部工作委员会委员、省级以上“两代表一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及无党派代表人士共计244人参加会议。根据防疫要求,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设主会场,在机电工程学院报告厅、化工学院报告厅设立两个分会场,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同步进行。

校党委书记刘波在主会场主持会议。她通报了2019年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代表校党委报告了2019年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主持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考核测评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及新选拔任用处级以上干部评议工作。疫情防控期间,根据教育部人事司的布置,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工作情况采用网上述职,校党委组织部已提前在部门网站上对班子及成员的年度述职述廉报告进行了公布,并同时通知参会同志阅看。

参会人员对校领导班子及成员的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对我校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和新提拔任用干部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上,还结合学校新一轮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处级干部聘任工作的安排,进行了新提任处级干部人选的非定向民主推荐。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孙璐 张驰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