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吴宗辉来我校交流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08浏览次数:4093

12月7日下午,中国工商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吴宗辉一行10人来我校沟通交流金融服务相关事宜。

学校在行健楼B5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长葛世荣、副校长周国庆出席座谈会。

葛世荣校长致欢迎辞。他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概况和“双一流”建设情况,并表示,矿大有着开放创新的思想传统,校园信息化在现代大学教育中有着重要作用,矿大将努力建设成一个更大的教育资源分享平台。

吴宗辉副行长表示,中国工商银行是有担当的银行,也希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贡献,希望双方在金融服务、“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

我校党政办公室、财务资产部、对外合作与发展处、网络与信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王晨昊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