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2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获得徐州市民主党派“十佳”先进基层组织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4-02浏览次数:2419

近日,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下发《关于表彰徐州市民主党派“十佳”先进基层组织的通知》,民盟矿大委员会和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受到表彰。

据悉,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确立70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要求,推动新时代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激励广大民主党派成员在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的伟大实践中立足岗位、双岗建功,徐州市委统战部自2019年3月起,在全市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中开展评选先进基层组织的活动。此次全市共评选表彰10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

 

新闻来源:党委统战部 王虎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