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管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举行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任务书专家论证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10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718日上午,公管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在文科楼A508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项目任务书专家论证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南京农业大学欧名豪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占岐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公共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河北农业大学国土资源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张蓬涛教授,南京大学地理与海洋科学学院副院长金晓斌教授,河海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朱新华教授,我校公管学院院长王义保教授、副院长李效顺教授,土地资源管理系李永峰教授、闫庆武教授、杨俊副教授、公云龙副教授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效顺主持。

会议伊始,王义保代表学院致辞。他首先就各位专家长期以来对公共管理学院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办学支持表示感谢,其次介绍了公共管理学院的改革及发展状况,最后希望土地资源管理专业抓住机遇,根据专家建议与意见,认真编写好建设任务书,把江苏省产教融合型品牌专业建设好。

论证阶段,李永峰教授分别从专业建设现状、共建单位概况、师资基本情况、总体目标与标志性成果、建设内容与预期成果、资金来源及预算等方面汇报了建设内容。随后,各位专家从任务书撰写思路、专业特色体现、共建单位性质及构成、建设目标制定与优化、双师队伍建设、产教融合课程建设及开放、实习实践基地利用、立德树人与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最后出具了论证意见。

此次会议一方面让兄弟院校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公管学院土地资源管理专业的发展状况及前景,另一方面也得到了各位专家务实、深入且具有启发性的意见与建议,有利于推动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建设事业的进一步发展。

新闻来源:公管学院 公云龙摄影:公云龙责任编辑:刘琦琦审核:刘海明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