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土学院召开2022年校教学学术研究课题申报研讨会

发布者:李居铭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22

研讨会现场

7月16日上午,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组织本科生教学专家在力土学院楼A220召开2022年校教学学术研究课题申报研讨会,院长李树忱教授、教学副院长张营营教授、殷祥超教授、吕恒林教授、刘志强教授、王文顺教授和王义江副教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张营营副院长主持。

张营营首先对2022年校教学学术研究课题申报通知进行了解读,明确了学院组织力量申报重大项目的决心,并请与会专家对学院制定的立项指南提出意见和建议,以便会后尽快推进相关的申报工作。与会专家从人才培养模式、课程思政、团队建设、资源建设、校企合作、创新创业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李树忱强调,人才培养要注重历史传承和基础,要符合国家战略发展需求,加强课程思政建设和名师培育,组织谋划特色鲜明的教学团队。学院要通过项目驱动,凝聚全院力量,发挥专业、教师和学生的积极性,积极推进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和验收工作,探索有特色的本科生培养之路,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此次校教学学术研究课题申报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的一次重大改革,旨在加强有组织的教学学术研究、培育优秀教学成果。学院对此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顶层设计和专家论证工作,确保抓住此次改革机遇,为建成高水平教学成果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来源:力土学院 纪绍斌摄影:纪绍斌责任编辑:姜涛审核:张营营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