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领导到矿大科技园考察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4-03浏览次数:86

座谈现场


4月1日,徐州市创业工作指导中心主任殷飞、书记韦双成、培训科科长张雪梅一行来矿大科技园考察指导创业工作。矿大科技园总经理董海林、副总经理王英平、总经理助理黄洁等接待了殷飞主任一行。

殷飞主任一行依次参观了“赢在徐州”路演基地、太阳谷创新驿站(国家级众创空间)、矿大科技园大学生创业园(省级大学生创业园)、徐州市泉山区双创职业培训学校等,并深入大学生创业园青年创客区、创业苗圃区现场观摩指导。

座谈会上,董海林总经理简要介绍了矿大科技园近年来在持续发挥科技创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的服务功能中取得的工作成绩,以及当前疫情形势下矿大科技园如何依托创新资源集聚优势,充分利用科技手段为创业企业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服务。王英平副总经理就园区为创业者开展“线上”培训、如何有针对性地为创业企业开发培训课程,以及在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方面开展的一系列探索实践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黄洁老师(国家级创业培训师)就创业人才培养、创新开发创业课程模块,有效开展线上平台教育实践提供了专业化的指导意见。

殷飞主任对矿大科技园在科技企业集聚、创业企业孵化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新形势下如何为初创企业提供政策咨询、工商注册、税收减免等优惠政策及双方战略合作方面提出了新的思路和导向。韦双成书记表示,矿大科技园作为国家级大学科技园、省级大学生创业园,在大学生创业培训及后续的企业孵化方面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他还就下一步创新开展SIYB培训及技能提升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和意见。

双方就创新提升SIYB“线上+线下”培训、开发创业培训新项目、扶持创业企业、构建全链条式双创服务体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新闻来源:大学科技园 王英平摄影:陈希责任编辑:王英平审核:董海林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