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哀悼活动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3128

南湖校区哀悼活动现场

南湖校区哀悼活动现场

文昌校区哀悼活动现场

文昌校区哀悼活动现场

4月4日,我校在南湖校区和文昌校区同步举行哀悼活动,下半旗志哀,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上午10时,文昌校区内鸣响防空警报,部分师生在人工湖国旗小广场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南湖校区部分留校师生在国旗广场手持菊花,面向国旗默哀三分钟。南湖校区留校临时团支部同学、文昌校区徐海学院教师担任哀悼活动的旗手。

除两校区哀悼活动外,上午10时许,我校师生在办公室、家中及其他场所,也暂停工作和学习等活动,以默哀等形式表达悼念和追思。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李晗杰摄影:孙璐 张驰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