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4-08浏览次数:2314

会议现场

  

近日,学校在行健楼B201会议室召开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部署和调度智慧校园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副校长周国庆主持会议。他分析了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后续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深化以政务、教职工、学生、资产等协同工作组推进项目建设的思路,加强项目统筹,做好相关部门的协调;二是在项目建设中要贯彻人本理念,开辟多种渠道联系师生参与项目测试,使师生成为项目评价的主体,通过吸纳师生意见对系统进行优化提升,提高师生服务的满意度;三是重视数据共享,各协同工作组、各参与部门在综合性项目建设、业务管理系统改扩建中加强对数据治理工作的支持,奠定数据共享的基础,只有通过数据治理改善数据供给,才能通过数据共享推动各类应用的标准化、智能化。

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孙彦景介绍了智慧校园建设总体思路、理念及模式转变情况,汇报了2019年校银合作主要工作内容及近期综合性项目、重要基础设施项目的推进情况,针对构建“一网通办”“一站式服务”平台的三种递进模式与参会同志进行了研讨,明确各部门业务管理系统建设、业务流程服务梳理再造、移动终端服务能力提升是推进当前信息化工作的关键。各协同工作组负责人就项目启动和建设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后续调研、测试与实施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

党政办、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研究院、财务处、学生工作处、国有资产与合同管理处等部门智慧校园建设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新闻来源:网络与信息中心 陈越 江艳霞 苏昕摄影:网络与信息中心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