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5490

会议现场

4月10日下午,学校在信控学院报告厅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在校校领导、校长助理出席会议,各学院党组织书记、院长,学校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校党委书记刘波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她就开学相关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上来。一方面要理性看待、充满信心,另一方面要保持清醒,看到疫情防控的新变化、新形势、新挑战。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要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工作机制运转有序、工作举措落实到位,抓好学生返校开学这个“下半场”的“开局阶段”,毫不懈怠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提升工作能力。要针对疫情防控新变化带来的新问题,特别是开学后可能出现的新情况进行预判,提升面对突发情况处理急难险重任务的能力。四是要抓好事业发展。要保持发展定力,坚持事业发展目标不降低,紧盯既定任务指标,确保圆满实现“十三五”收官,同时要高站位高目标,科学谋划好“十四五”规划,积极做好年度各项重点工作。她还就学校当前正在推进的新一轮中层领导班子换届和处级干部聘任工作作了简要强调。

校长宋学锋主持会议。他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回顾,指出全校上下要统一思想,积极面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的双重考验,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更快更好的发展;各二级单位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细化工作方案,落实工作举措,并通过多种方式组织师生学习防控常识、了解学校各项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措施,为开学做好准备。他强调,从4月13日起,全校教职工要到校到岗参与开学各项工作,要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应对措施准备得更周密一些;学生返校后,要有序做好教育教学、健康监测、管理服务、心理支持、舆情管理、应急处置等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健康,维护学校安全稳定,确保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扎实有序、安全顺利。他还简要传达了江苏省政府相关专题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会上,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分别就学校开学复课工作总体安排和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引导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刘勇摄影:吕开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