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副市长李燕一行来校检查开学复课准备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4-11浏览次数:3414

检查现场

 

4月10日下午,徐州市副市长李燕一行来我校现场检查指导开学复课准备工作。校党委书记刘波、校长宋学锋、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参加现场检查工作。

李燕副市长一行来到南湖校区东门、校医院、松苑餐厅、松苑公寓、桃苑餐厅物资仓库、北门等地进行现场检查指导,要求学校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落实细化各项防控措施,加强重点人员管控,提升管理水平,筑牢校园防线。

刘波书记、宋学锋校长向检查组汇报了学校开学及复课的相关准备情况,就校门管控、校内隔离点设置、校内分诊救护安排、学生分时错峰就餐、食品安全、宿舍管理、学生关爱服务、生活场所消杀、学生返校报到期间校外车辆管理和人员报到安排等事项作了详细介绍。

检查组在现场就具体工作进行深入讨论和研究,对相关工作细节进行了指导。

徐州市教育局、卫健委、疾控中心、公安局、市场监管局、应急管理局,我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人力资源部、学生工作处、总务部、保卫处、校医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现场检查。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周文玉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