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徐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组来我校进行现场督查验收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4-12浏览次数:2846

汇报会现场

现场检查

现场检查

4月11日下午,在徐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验收组副组长、徐州市教育局调研员葛宝堂一行来我校进行开学前疫情防控督查验收。验收组听取汇报、查看台账并进行实地验收。

学校在行健楼B301会议室举行汇报会,副校长赵建岭、校党委副书记王增国出席汇报会,校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党委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总务部、保卫处、离退休工作处、校医院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葛宝堂副组长在会上介绍了这次验收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赵建岭副校长汇报了我校春季开学工作准备情况。

督查验收组现场查看了学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台账并进行问询,并到学生餐厅、学生宿舍、校医院、隔离场所、物资储备等场所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检查组就督查验收基本情况进行了初步反馈。督查验收组认为我校准备工作细致、扎实、充分,对我校多方面的细致安排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各类物资储备、使用、处置,校园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督查验收组成员,徐州市教育局、文广旅局、市场监管局、公安局、卫生健康委员会、外事办公室、应急管理局、金山街道等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督查验收。

 

新闻来源:新闻中心 李秀摄影:孙璐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