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奉献我先行——建筑与设计学院参加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暨品牌项目体验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410

建筑与设计学院参加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暨品牌项目体验活动

设计学院品牌志愿服务项目展示

会议现场

在第33个国际文化节到来之际,为弘扬积极奉献、互助共进的志愿精神,125日下午2点半,建筑与设计学院志愿者代表于镜湖大讲堂参加了“青春建功新时代,志愿奉献我先行”志愿者文化节开幕式暨品牌项目体验活动,此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矿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矿业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主办。

活动伊始,中国矿业大学校团委副书记马成成致辞,马成成副书记在致辞中总结了2018年我校的志愿活动建设及其发展情况,同时还向各学院介绍了优秀的志愿活动。此外,马成成副书记还对志愿者们提出几点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努力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有意义。设计学院的志愿代表们仔细聆听了马书记的致辞,对今后如何办志愿活动及自身如何发展有了新的认识。会上,参会人员集体观摩、体验各学院品牌志愿服务项目。设计学院志愿者们主动向其他学院进行交流,分享志愿活动开展经验,同时学习其他学院的优质活动。此次会议还进行了优秀志愿者表彰、志愿者宣誓等多项活动。活动结束后,设计学院志愿者代表们认真总结大会见闻,并将其参会心得在志愿者间分享传递。

经过本次活动,设计学院青年志愿者们对自己的责任与担当有了进一步认识,他们将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迈着更加坚定的步伐,积极主动地为设计学院师生服务,为学校发展出力,为社会建设做贡献。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管彦芳 冯严琴摄影:管彦芳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