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学习部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64

同学们认真作答

为了帮助大一新生熟悉四级考试的流程,使他们充分地备考四级。12月9日,化工学院学生会学习部在博学一号楼A301、A303举办英语四级模拟考试。18级学生积极参加了此次模拟考试。化工学院学生会干部担任此次考试监考员。

上午8时30分,同学们陆续进场签到,准备考试。待同学们有序入座后,监考人员开始分发试卷。8:40,模拟考试正式开始。本次考试严格执行四级考试的考试流程,采用四级模拟试题,对学生的英语能力进行考察。考试过程中,全场肃静,同学们都进入了紧张的考试状态。他们全神贯注地投入于题目中去,根据自身情况合理分配答题时间,进行认真作答。同时,监考人员也在认真监考,使得考场秩序井然。11时20分,同学们停笔并离开考场,由监考人员收齐试卷和答题卡,并上交负责人。后期所有试卷和答题卡将由学习部进行统一批改。

此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为同学们提供了一次自我检验的机会,有利于同学们发现英语学习中的不足,同时提前适应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在分配做题时间上有更明确的认知。希望18级同学在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刘敏摄影:刘敏责任编辑:王艳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