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学院电子信息17-05班开展公教区爱心标语张贴志愿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35

志愿者正在进行标语粘贴

为了方便广大师生使用公教资源,减少教学楼保洁人员工作量,节省电能,同时提醒学生和其他使用者保持日常行为规范,1210日,信控学院电信17-5班在公教区开展爱心标语张贴志愿活动。

6整,同学们在公教区集合,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前往教学楼修补张贴爱心标语。同学们仔细检查了公教区中每一个教室内的爱心标语,对有破损的标语进行完善和修补,并在没标语的教室进行张贴。经过3个小时的仔细排查,同学们将公教区内所有破损的爱心标语完善到位,使博学楼内的爱心标语牌焕然一新。同学们在教室自习结束后,可能会忘记随手关门,或者没有注意到楼道中的洒水清洁工作有些垃圾也不能得到妥善的处理,导致教室中还在自习的同学受冻,楼道中行走的同学可能会受到结冰影响也会造成教室环境脏乱差等不利于广大师生的现象。此次活动不仅以标语的形式在寒冷的冬日中用一句温馨的提示为同学们送去温暖,提示同学们节约资源,注意安全,还对保护公教区环境、规范教室使用者行为起着积极作用。

次活动在为同学们培养勤俭节约的精神的同时规范师生日常行为规范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打造优良的矿大学风也有着推动作用这些标语将会使同学们在自习时更加珍惜干净整洁的教学楼环境。

新闻来源:信控学院 张博涵 刘东旭摄影:刘东旭责任编辑:祁昊宇审核:张磊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