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举办第30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专题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156

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举办第30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专题活动

活动现场


12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在 “博学大讲堂”举办了第30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专题活动。

“国际科学与和平周”1988年由联合国大会决议通过设立,旨在通过举行相关活动,以宣传科技在保持世界和平和社会发展中所起的重要作用,为争取和平的国际环境而努力。本届“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的主题是“开放创新,和平发展,走进新时代”,本次活动邀请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汪维余教授作了“坚决捍卫国家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专题报告。

汪维余教授介绍了我国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基本现状,指出了我国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面临的现实挑战,提出了维护我国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几点思考。报告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在场师生就“爱国精神”“民族自强”等问题与汪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校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的骨干成员参加了专题活动,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副主委刘新华主持活动。


新闻来源: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 刘新华摄影:九三学社矿大委员会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