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玩孤独,把说无奈

发布者:卢进丽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480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迷失的人迷失了,相逢的人会在相逢。

孤独是每个人心中都会存在的一种情绪,每个人可能在想世界上是不是只有我一个人感到如此的孤独,如此的无奈,但事实上是每个人都会有这种感受。

人生,在本质上是孤独的,无奈的。所需要以需要与人交往,以求相互理解。然而相互理解果真是可能的嘛?事实上,真正的情况是不可能,宿命式的不可能,寻求理解的努力大多可能只是徒劳的。那么,我们为什么还要去努力呢?其实我们可以转变一下态度!既然怎么去女里争取互相理解都是徒劳的,那么反过来一想,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思想,保持原样不也是挺好的嘛?

换言之,与其通过勉强自己与人交往来消灭孤独,化解无奈,莫如退回来把说孤独,把说无奈。无论是孤独之举还是无奈之举,都皆取自于每个人的内心,心若释然,临于高境之上,又何来的孤独,何来的无奈呢?可得此等境界,换而言之一净土!

不管全世界的所有人去说什么。我都认为自己的感受才是正确的。不去管别人怎么看,我绝对不会打乱自己的节奏。喜欢的是自己去坚持,不理解的事,也不去强求。

在我看来,即使是孤独一人也并无关系,孤独是一种自然的情感,不需要去隐藏,也不需要去遮掩,该来的时候自然会有,赶也赶不走,不来的时候强求也没用。我们能做的就是享受这种感觉,在这种感觉种超越自我!

孤独是一种普遍的心理,在悲伤的时候感到孤独,在无奈的时候感到孤独,在各种各样的情况下感到孤独,在各种各样的情况下感到孤独,那不如让自己的心的到释然——把玩孤独,把说无奈!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王翼摄影:责任编辑:龚雪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