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枪舌剑,激扬青春——管理学院电商16-3班举办班级辩论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12浏览次数:202

为锻炼同学们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增强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1211日,管理学院电商16-3班在博学四楼C309室开展2016级大学生辩论赛班级预选赛。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荣建主持,全班同学积极参与。


下午3时,活动正式开始。首先,团支书为大家介绍了辩论赛的流程和评选规则,各个环节由负责人严格计时,辩论一共分为四个小组,其中一、二组围绕“爱一行干一行”还是“干一行爱一行”进行了激烈的辩论,特别是在自由辩论环节,双方一度抢着发言,不甘示弱,其中更是出现了许多立意独特、角度新奇的辩词,引起同学们热情鼓掌。而三、四组则围绕网络是否使人更疏远展开辩论,在过程中辩手们紧扣主题,争锋相对,抓住对方言论的漏洞,毫不留情地反驳对方观点,场面一度接近白热化。辩论结束后,同学们还是意犹未尽,之后,各小组采用互评的模式选出优胜组,再由全班同学投票选出表现最突出的六位最强辩手代表班级参加学院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的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辩论艺术的魅力,体现出管院学子风华正茂的精神状态。祝愿六位最强辩手能在今后的辩论比赛中走得更高、更远。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黄永峰 卢娅婷摄影:黄永峰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