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宏来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1484

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宏来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朱宏副书记发言


12月13日,新疆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宏赴我校交流对口支援工作。

学校在行健楼A502会议室召开交流座谈会。我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增国,学科建设处、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宏副书记对我校一直以来履行援疆职责、帮助新疆大学地质与矿业工程学院建设与发展表示感谢。他建议两校依托组建西部能源研究院,结合新疆大学人才项目完成对口支援相应工作任务,实现两校合作共赢。

蔡世华副书记指出,中国矿业大学一直高度重视对口支援新疆大学工作,将尽快落实援疆干部的选派工作,完成两校间包建协议建设任务。建设西部能源研究院可以成为落实对口支援包建的载体,通过柔性人才输出,共享合作资源,实现长远发展。

会后,朱宏副书记到资源学院沟通了对口支援具体工作。


新闻来源:学科建设处 郑莉摄影:刘勇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