峥嵘校史永不忘,爱国使命勇担当——公管学院法学18-2班与行管18-2班团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4浏览次数:136

支部成员合影

同学们参观校史馆

12月13日下午16时15分,公共管理学院法学18-2班团支部与行管18-2班团支部于中国矿业大学校史馆联合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峥嵘校史永不忘,爱国使命勇担当”。

活动伊始,同学们于校史馆门前集合,等候解说员安排。16时15分左右,解说员带领同学们进入校史馆,回顾中国矿业大学的峥嵘校史,使同学们感受到了岁月的变迁和矿大人永不磨灭的爱国之魂。接着,由行管18-2班团支书沙裕灏带领同学们重温入团誓词,集体朗诵少年中国说,表达身为中华儿女的爱国热情。之后,由法学18-2班团支书徐妍主持有关一二九运动的知识问答比赛,同学们踊跃举手作答,这种互动也促进了同学间和团支部间友谊的升温。最后,法学18-2班和行管18-2班全体同学合影留念,并撰写观后感。

通过本次团日活动,团支部的建设进一步完善,团支部间的互动也日渐频繁,同学们收益颇多。本次团日活动展现了同学们铭记校史,牢记爱国使命的一面,有利于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勇于担当能自强。

新闻来源:公共管理学院 牛沛颖摄影:牛沛颖责任编辑:康玉菲审核:丁恒星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