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顾苏滨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4-25浏览次数:2167

4月23日上午,徐州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顾苏滨一行来校调研,副校长曹德欣及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座谈。

曹德欣副校长代表学校对徐州市税务局长期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近期学校事业发展、机构改革、加强绩效管理以及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开展复学工作等方面的情况。

顾苏滨总经济师介绍了徐州市税务局事业改革发展情况、2019年全市及我校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总体情况。他表示,2019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我校涉及补退税人数超万人,关切到广大师生征信体系建设,希望学校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进行指导,帮助广大师生按期完成个人所得税的汇算清缴。

我校财务处负责人就2019年1月1日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实施条例》《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正式实施后,学校个人所得税管理、申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上,双方就今后工作的合作开展进行了充分交流。

徐州市税务局所得税处、货劳处负责人,我校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新闻来源:财务处 黄石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