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高伟副教授科研成果为省政府决策提供智力支持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809

近日,由中国矿业大学区域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高伟副教授主持完成的江苏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成果《“十四五”时期江苏省区域协调发展思路对策研究》被江苏省政府采纳,为省发改委等有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据悉,该报告为中国矿业大学区域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和绿色发展系统建模与管理决策研究中心承担的2019年江苏省“十四五”规划前期研究重大课题成果。课题组主要成员包括张磊教授、王德鲁教授、龙如银教授、孟现飞博士等。该研究报告分析预测了“十四五”时期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的总体思路,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的重点任务,指出了“十四五”时期江苏区域协调发展的路径和机制。

近年来,中国矿业大学区域产业协同创新发展研究中心和绿色发展系统建模与管理决策研究中心以区域产业绿色与协调发展为基础,获批多项国家重大、教育部和省级重大和重点课题资助,产生了一批较有影响力的学术成果,为国家和省政府呈报多篇研究报告,为有关部门在区域协调发展和产业经济政策调整方面提供了智力支持。


新闻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高伟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