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扬州参加政校企就业对接活动并走访生源基地中学

发布者:宋丹丹发布时间:2022-07-27浏览次数:10

参加“百所高校扬州行”启动仪式

在扬建集团考察交流、访企拓岗

为新生代表颁发录取通知书

7月21-22日,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率队赴扬州市,受邀参加了扬州(邗江)高层次人才高科技成果交流洽谈会和“百所高校扬州行”启动仪式,赴扬建集团访企拓岗,走访生源基地江苏省邗江中学,并为今年录取的部分扬州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7月22日,学校一行参加了2022中国·扬州(邗江)高层次人才高科技成果交流洽谈会以及2022年“百所高校扬州行”启动仪式,并与扬州市及邗江区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与邗江区相关领导签署了“人才合作框架协议”,与扬杰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扬州锻压机床有限公司等参会企业开展就业对接,积极推介学校毕业生。学校一行还赴扬建集团考察交流、访企拓岗,与扬建集团董事长康往东、副总经理郝敬东等领导会谈。蔡世华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体系、毕业生结构和特点,了解了我校毕业生在扬建集团的发展情况,听取了校友对学校事业发展特别是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他对多年来扬建集团积极吸纳我校毕业生并为他们的成长发展提供良好平台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扬建集团继续大力支持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康往东介绍了扬建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业务板块、重点项目和人才职业发展体系,他表示,作为位居江苏省建筑业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前列的国有企业,扬建集团将继续在大学生实习实践、职业生涯教育和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加强校企合作,为矿大毕业生就业和职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7月21日下午,学校在江苏省邗江中学举行录取通知书发放仪式,邗江中学副校长金庞,毕业于邗江中学、扬州中学、扬州大学附属中学和新华中学的11名新生代表参加了活动。蔡世华为新生一一颁发了录取通知书,并为邗江中学颁发新生录取喜报;他对新生们以优异成绩考入中国矿业大学表示热烈祝贺,对在学生培养过程中付出辛勤心血的中学老师表示亲切慰问,对新生信任并选择矿大、中学领导支持矿大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徐州市概况和学校的办学历史、校园文化,勉励即将进入大学阶段的新生努力打牢学业基础、提升视野格局、涵养家国情怀,早日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金庞对蔡世华来到邗江中学为新生发放录取通知书并对新生当面谆谆教导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作为矿大的优秀生源基地,将继续与学校紧密联系、深化合作,携手为国家培养更多栋梁之才。参会的新生代表对大学和中学领导老师表示感谢,分享了高考择校的考虑以及进入大学后的发展规划,并就大学学习生活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学生工作处处长冯震主持活动,并介绍了学校人才培养和日常管理情况。

新闻来源:学生工作处 杨昭摄影:学生工作处 杨昭责任编辑:刘尧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