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墙绘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52

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开展党日墙绘活动

支部成员认真开展墙绘活动

支部成员认真开展墙绘活动

为积极响应徐州创建文明城市的号召,美化社区环境,1216日上午8点,建筑与设计学院16级学生党支部前往泉山区和平路街道办事处开展义务墙绘活动。

活动之前,在设计学院青春之光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帮助下,16级学生党支部提前了解了到和平路社区对美化社区墙面的需求。经过1个小时的车程,同学们到达墙绘地点。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已经提前准备好了调色盘、颜料、刷子等工具,同学们根据工作人员选定的墙绘图片便投入到墙绘之中。基于16级学生党支部是由环境设计、工业设计、建筑学、音乐学多专业构成,墙绘时,大家分工明确,音乐学的同学负责领取材料,环境设计的同学负责勾勒线条,建筑学和工业设计的同学负责上色。天气寒冷,同学们却专心致志,墙绘过程井然有序。社区居民纷纷驻足围观,询问同学们的学校、专业等情况,并且热心为同学们递上热水。“这些孩子画得真好,跟真的一样,我们社区一下子就变漂亮了。”一位围观的大爷夸赞道。

本次墙绘活动发挥了同学们的美学专业优势,将自己所学服务于社区之需要,积极响应了城市创建文明活动的号召。同时,本次活动是吸纳新预备党员后的第一次党日活动,通过集体志愿活动,同学们的团结性和凝聚力也得到提升,为下一次党日活动的顺利进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纪硕摄影:纪硕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