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去感悟,用行动去实现——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2班召开“三到一构建思想到支部”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13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2班召开“三到一构建思想到支部”主题班会

班级同学分享学习与生活上的收获与困惑

为了汲取榜样正能量,锁定学习工作目标,1213日晚8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2班于学院楼5-5教室召开“三到一构建思想到支部’”主题班会。环境设计18-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班会,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孙艺铭受邀参加班会。

班会伊始,班委们汇报了自开学以来班级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的情况,提出了现阶段的困惑和疑问。接着,针对同学们的疑惑,孙艺铭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本科时期的学习与学生工作经验。她说:“同学们刚入大学不久,存在这些疑惑是很正常的。同学们首先要迅速转换自己的身份,适应大学的生活节奏,学会自我管理,自我监督,‘自律即是自由’。其次,要把握好几个关键点:学习为重、交朋友真诚、学生工作负责。再次,要学会合作,学会合作学习,合作参加比赛,合作完成工作。”孙艺铭老师还强调了班级凝聚力的重要性与班委带头作用的重要性。

此次班会,通过聆听榜样事迹,学习先进经验,汲取正能量,增进了班级同学对“团结合作”一词的理解,增进了班委们对“职责”一词的认知。相信通过此次班会,环境设计18-2班的学风班风舍风建设能够日益进步、更具特色,班级同学能够戮力同心,共同前进!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钟晴 曹政摄影:钟晴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