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策划答辩比赛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109

比赛现场

1216日,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在博学4号楼B102室举办了策划答辩比赛。本次比赛由中心各部门部长担任评委,培训部韩靓萱同学担任主持人。

为保证比赛的公平性,各位参赛人员需提前五分钟到达场地进行抽签,按照抽签的顺序进行答辩比赛。本次比赛分为活动讲解和策划答辩两个环节。活动讲解环节要求参赛人员用PPT展示所策划活动的流程、细节和最具有吸引力的地方,对活动进行可行性分析。参赛人员所选活动各具特色,有公益性的、竞赛性的,还有以矿大百年校庆为主题的。在策划答辩环节中,评委们针对各位参赛人员的策划内容和形式提出问题,要求参赛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回答。在提问之余,各位评委还为各位参赛人员提供了修改意见并鼓励他们写出更好的策划。

本次管理学院大学生心理自助中心举办的策划培训比赛不仅考验了各位参赛人员制作PPT的能力,还让大家在答辩中找到了经历两期培训后依旧存在的错误,进一步提高了参赛人员制作策划书的水平。


新闻来源:管理学院 郭梦星 张瑞袆摄影:高钰婷责任编辑:刘宁审核:赵超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