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徐州艺术馆,寻徐州艺术味——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2班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369

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2班开展游览徐州艺术馆社会实践活动

环境设计18-2班同学认真欣赏展品

为体味徐州艺术之风,帮助同学们形成良好审美,1215日下午2点,建筑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18-2班在徐州艺术馆开展了以“游徐州艺术馆,寻徐州艺术味”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本活动由班长王少卿与团支书侯佳宁同学组织,环境设计18-2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到达艺术馆后,同学们迅速注意到具有设计感的艺术馆外墙,纷纷驻足欣赏,同学们感慨于设计者心思的精巧和现代建筑工艺的成熟。入馆后,同学们仔细欣赏各种书法作品、工笔画作品、油画作品、雕塑作品等等,并不时记录下自己的所思所感。馆内,有很多大人带着自己的孩子来看展览,同学们偶尔还为小朋友们介绍展品的艺术特色和内涵。“相比于课堂,我更喜欢这种实践学习的方式,既能启发我们的思维,又能扎根传统文化,从传统文化中汲取营养,从今天的观览中,我直接感受到了汉文化对我的冲击。”环境设计18-2班范君乐说。

此次徐州艺术馆之行不仅给同学们带来了视觉上的盛宴,而且有利于提升了个人的审美水平,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灵感。作为当代有志青年,应当学习和借鉴大家之风范,奋发进取,为中国艺术之路贡献一份力量。

新闻来源:建筑与设计学院 钟晴 于国琛摄影:侯佳宁责任编辑:谢小雨审核:范韶维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