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就是家,防疫靠大家”——资源学院开展7天宿舍卫生打卡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04浏览次数:170

学院公众号积极宣传活动

活动参与者积极进行每日打卡

427日至54日,资源学院980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信控学院锋行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举办了“宿舍就是家,防疫靠大家”七天宿舍卫生打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对宿舍环境卫生的重视,增强疫情期间生活环境的改善,加强同学们的劳动意识。

本次活动通过让同学们拍摄劳动过程并进行每日打卡的形式来养成良好的宿舍打扫习惯,从而保证疫情期间的宿舍卫生情况。活动伊始,学院利用公众号转发活动信息,同学们踊跃报名。学院活动负责人积极解答同学们的相关疑问。427日至53日期间,参与活动同学进行为期七天的打卡,发表当天的劳动内容及感想,并于当天及时提交打卡截图。54日资源学院活动负责人对参与者所提交照片截图进行严格审核,努力保证活动质量,活动就此圆满结束。

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是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工作的重点之一。本次活动使大家都积极参与到宿舍环境的建设中去,为防控疫情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利己利他,共创健康和谐的宿舍环境。


新闻来源:资源学院 马帅帅 高双威摄影:马帅帅责任编辑:赵斌审核:王伯平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