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欧学明同学入选人民日报《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05浏览次数:2984


5月4日,人民日报发布2019年《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获奖学生代表名录》,中国矿业大学数学学院欧学明同学名列其中。

该名录从全国6万名荣获2019年国家奖学金的优秀本专科学生中选拔出110名优秀代表,展示他们的风采,旨在激励广大青年学生树立远大理想,胸怀爱国之情,担负时代使命,努力掌握科学知识,锤炼过硬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中书写青春华章。

欧学明是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2017级学生,连续两学年成绩年级排名第一,曾获得两次国家奖学金,以及孙越崎科技教育基金会优秀学生奖、澳大利亚国立大学优秀国际学生自然科学联合学院院长奖学金、国际数学建模竞赛二等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创新创业竞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证券交易比赛总决赛二等奖、江苏省五一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等荣誉。主持国家级大学生创新项目1项,申请软件著作权2项,发表EI核心论文1篇。


新闻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孙文远 数学学院 蒲龙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