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计科18-03团支部开展 “战疫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主题团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18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精神,计算机学院计科18-03班团支部于五四青年节之际开展 “战疫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担当主题团会,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馨月同学主持。

会议共分为两部分。会议第一部分“青春共筑防疫长城”中,张馨月同学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回信精神。同学们在会议上一起观看了矿大防疫宣传视频,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自古英雄出少年”的讲话。白永康同学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到社区防疫一线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心得体会。会议第二部分为“五四精神,传承有我”,张馨月组织同学们学习“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第八季合集”。同时,在团支书的带领下,同学们回顾了前七季青年大学习的内容梗概并积极互动,谢厚龙、王季晟、徐子康等人谈了学习感想。会后同学们认真填写了团会反馈问卷,积极反馈了本次团日活动的亮点和建议。

本次主题团会按照共青团中央和校团委文件精神展开,有助于激励和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贡献力量、绽放青春,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王鉴开摄影:王鉴开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