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采矿工程系入选“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1480

12月18日上午,“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矿业大学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B309会议室举行。江苏省侨联主席、党组书记周建农,徐州市侨联党组书记陆文伟,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等参加了仪式。授牌仪式由校党委统战部部长刘静丽主持。

蔡世华副书记简要介绍了矿大108年的历史沿革和发展情况,特别强调了“永远不服输、永远不向困难低头、永远争第一”的采矿精神对学校各项工作的激励作用。他还介绍了校侨联在联系新侨、关爱老侨、参政议政、海外联系、人才引进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

周建农主席介绍了建设“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的初衷和省侨联的工作情况,以及侨联“两个拓展和两个并重”的工作思路,并鼓励采矿工程系继续努力,争创“中国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

矿业工程学院采矿工程系主任万志军代表基地介绍了双创基地情况。

周建农主席和万志军主任共同为“江苏省侨联新侨创新创业基地”牌匾揭幕。

仪式结束后,周建农主席一行参观了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

新闻来源:矿业学院 校侨联 万志军 周燕摄影:项志国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