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全体女教职工发放抗疫物资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2881

物资发放现场

物资发放现场


5月6日上午,校工会、校女教职工委员会在南湖校区北门外为全校女教职工发放抗疫物资,慰问在抗疫期间坚守在各个工作岗位的女教职工。校党委书记刘波、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先后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并通过校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工表达了关怀和问候。

由于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本应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发放的慰问品,调整到全校师生开学并允许线下授课的“五一”节后发放。考虑到疫情并未解除,本次发放的慰问品为医用口罩和酒精棉片,全校30个部门工会采取分批、限时、分流的方式,错开发放时间领取,有效避免了人员聚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仅仅用时三个小时就顺利完成了全校近一千四百名女教职工的慰问品发放工作,合计发放医用口罩2712包、酒精棉片2712盒。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学校工会、校女教职工委员会积极引导全体女教职工同心抗疫,彰显巾帼力量,同时积极推荐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最美女教职工家庭。通过宣传好典型、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在女职工中进一步强信心、暖人心、聚民心,充分展现矿大全体女教职工团结奋战、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本次慰问品的发放,也让女教职工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党委和工会组织的关爱和温暖。领取物资的女工会委员们纷纷表示,会更好地投入工作和生活,为矿大的发展贡献女性特有的力量。


新闻来源:校工会 赵鹏摄影:校工会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黄军利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