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4班开展户外班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91

化工18-4班举行班会

班级同学合影

为增强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总结近期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5月6日,化工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2018级4班于教五大草坪开展了户外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魏凯颉主持,班主任江晓凤老师出席了此次班会,化工2018-4班全体在校成员参与了本次班会。

班会上,江晓凤老师强调,同学们也即将步入大三,要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学习上,逐步明确未来发展方向,制定相关的学习计划。如有任何学习、生活上的问题,一定要与老师、身边的同学及时沟通。江晓凤老师还提到,目前国外疫情的形势仍然严峻,大家不要掉以轻心,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进行防疫。随后,同学们就自己在疫情期间的收获和变化、自己大学两年以来的总结和未来的展望进行了分享。有的同学表示自己在大学前两年的学习中不够用心,希望之后在学业上能有所突破;有的同学分享了在疫情期间担任志愿者时的见闻;还有同学分享了居家期间所学到的技能。最后,班长魏凯颉总结道:想坚持做好一件事很难,但是坚持做下去会收获很多,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初心,不懈努力,不断实现自己的目标。

本次班会不仅有助于释放同学们的心理压力,让同学们感受到来自班级的温暖和力量,还促进了班级同学彼此间的情感沟通和经验交流,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新闻来源:化工学院 陈颖摄影:陈颖责任编辑:霍瑶函审核:周治国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