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办早熄灯不熬夜联盟活动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09浏览次数:143

为了帮助同学们养成早睡觉不熬夜的好习惯,提高同学们的睡眠质量,在学期初,计算机学院学生会发起了 “早熄灯不熬夜活动,此次活动要求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其余年级以宿舍为单位自愿报名参加。

近年来,同学们睡觉时间逐渐后移,大部分同学每天睡眠时间在6-8小时之间,有半数同学认为周围人熬夜会对自己的睡眠产生影响,早熄灯活动的推行有助于营造休息安静的氛围,可以促进同学们早点休息。

活动主要开展形式是以各个小寝室为单位,工作日内11点前准时熄灯,每天有负责人员进行检查,到学期末根据各寝室熄灯情况进行评奖。本活动主要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增强自律意识,提升课堂的学习效率,有助于个人的身体健康,让同学们在疫情时也坚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正常的生活作息,保持好的状态投入生活和学习。活动进行一周以来,同学们积极参与配合,逐渐养成了早熄灯的习惯。活动很大程度地改善了大家的睡眠质量,让同学们有更好的精神应对第二天的学习任务。

计算机学院同学们能通过这个活动加强自律意识,养成良好的作息与生活习惯,早睡早起、不熬夜,展现出矿大学子优良的精神风貌。


新闻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杨迪 于清摄影:责任编辑:张菁审核:秦峰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