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北京分会举办2018年年会暨迎新联谊会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8-12-19浏览次数:2147

12月15日,中国矿业大学校友会北京分会2018年年会暨迎新联谊会在北京举行。副校长李强、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资源与地球科学学院等相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在北京工作生活的300余名校友和来自上海、天津、深圳、大连、淮安等地校友分会的校友代表参加了会议。

李强副校长讲话,对北京校友分会年会暨迎新联谊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广大在北京工作、生活的校友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深情回忆起学校北京矿业学院时期的教学、科研、体育等事业的发展盛况,对北京校友分会针对在京校友人数多,分布行业广、知名校友多等特点探索出的联络校友感情、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校友事业发展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活动方式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北京校友分会今后工作的开展更加注重发挥“家”和“桥”的纽带作用,建设广大在京校友的精神家园,注重探索支持校友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新途径,进一步弘扬矿大传统文化,讲好矿大故事。他表示,明年学校将迎来110周年校庆,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诚挚欢迎全体校友常回母校看看,支持学校事业发展。

北京校友分会会长张荣立致辞,表示北京校友分会将进一步做好校友联络和服务工作,倾力打造广大在京校友的精神家园,努力为北京的经济社会发展、校友事业发展和母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北京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郑庆峰作了2018年北京校友分会工作报告,介绍了北京校友分会团结凝聚广大校友、开展系列校友活动的情况,并对今后加强校友的互联互通、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和积极参与母校建校110周年校庆等工作进行了展望。

在京校友代表、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校长葛世荣,大地工程开发(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美华,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轨道交通建筑装饰工程分公司副总裁刘继满,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教授曹代勇,新到北京工作的2018届校友代表李天昊等分别发言,相继表达了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介绍了自己事业发展情况,并对今后北京校友分会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良多建议。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霍文奇摄影: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