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参与录制央视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405

节目截屏(上排左二为何信余同学)


5月4日晚,《奋斗的青春最美丽——2020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在中央电视台一套播出,该节目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回信内容为精神指导,展示高校学子原创制作、参与表演的抗“疫”主题节目。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选拔我校学子参与节目录制。

校团委公共艺术教育中心自3月底接到导演组邀请后,按照节目要求在校内选拔了我校第十七届十佳歌手冠军、大学生艺术团流行演唱团团长、力学与土木工程学院2016级何信余同学参与特别节目《春暖花开》的录制。该节目由全国各高校的代表在线上进行云录制而成,我校公共艺术教育中心的老师通过导演组发送的音乐、动作要求进行编排后用手机录制发送。

尽管疫情给录制过程带来了诸多不便,但何信余同学积极克服困难,用歌声传达矿大青年的精神面貌以及战胜疫情的坚定决心,体现了新时代广大青年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的新风采,表达了他们不惧风雨、勇挑重担,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理想。


新闻来源:校团委 杨静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