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被评为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1浏览次数:801

12月18日,江苏省高校教育技术研究会召开年度工作会议暨大数据支持下智慧学习理论与实践研讨会。会上,中国矿业大学被评为江苏省教育信息化先进集体,公共教学服务中心张凯被评选为江苏省教育信息化优秀先进个人。

学校公教中心成立于2010年1月,承担着全校公共教学区基本办学条件的规划与建设工作、教学设备技术保障与服务工作,以及国家教育考试标准化考场系统建设与运行保障工作。近年来,公教中心在完成约370间多媒体教室日常运维工作的基础上,立足于原有教学设备条件和基础,统筹利用资金,先后完成了12项工程的实施,为积极推进学校的教学改革工作奠定必要基础。

新闻来源:公共教学服务中心 杨再明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