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测学院举行疫情防控物资受捐仪式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20-05-14浏览次数:120

环测学院领导与华测公司一行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现场

513日下午,环测学院于学院楼A506会议室举行疫情防疫物资爱心捐赠仪式,接受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疫情防控物资。环测学院党委书记李长贵、副院长郑南山、党委副书记王守刚、院长助理兼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智等出席了捐赠仪式,会议由副院长郑南山主持。

会议伊始,副院长郑南山在致辞中向华测公司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而后党委书记李长贵在发言中表示,在这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非常感谢华测公司对环测学院进行医用口罩、额温枪、酒精等抗疫物资的捐赠,并表示学院会妥善管理好这些防疫物资,切实将这些捐赠的物资用在刀刃上,全方位保障防疫一线工作开展,守护校园平安。同时,李长贵书记在讲话中也指出,学院一定不会辜负广大师生的期待,在这场抗疫阻击战中必定凝心聚力、严防死守。随后,华测公司副总裁胡炜发表讲话,简要介绍了华测公司的创新创业理念与新进的科研成果后,他指出:矿大为社会培养了许多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做了积极贡献,因此作为回馈,捐赠抗疫物资也是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他表示在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对于能够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倍感光荣。并对双方今后更加深入密切的交流合作表示了期待。

此次捐赠仪式的顺利举行,为环测学院实现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双赢局面提供了有力保障,上海华测导航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防疫物资为环测学院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供了物资保障,彰显了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浓厚的家国情怀,充分发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踊跃捐赠、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

新闻来源:环测学院 雷连萍 赵雯 胡华东摄影:雷连萍 赵雯 责任编辑:杨琪琪审核:王守刚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