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赴灵璧县对接定点扶贫帮扶项目事宜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4-29浏览次数:97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定点扶贫工作任务,4月29日,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副处长焦险峰一行三人赴我校定点扶贫单位安徽省灵璧县对接扶贫工作,灵璧县副县长、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闵涛,灵璧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焦险峰副处长等与会人员与灵璧县农业农村局、水利局、教体局、住建局、扶贫局、自然资源局和朝阳镇等单位就项目需求、项目可行性分析、引进帮扶项目途径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据悉,2020年是国家脱贫攻坚的决胜期,我校作为承担中央单位定点扶贫任务的教育部直属高校,定点帮扶安徽省灵璧县。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对本次定点扶贫工作格外重视,为了做好引进帮扶项目工作,多次与灵璧县相关部门电话沟通,专门召开全处专题讨论会1次,编制了《对外合作与发展处对安徽省灵璧县定点扶贫工作实施方案》。本次调研为下一步推动该实施方案落地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董事会办公室、基金会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新闻来源:对外合作与发展处 罗希 王文龙摄影:对外合作与发展处责任编辑:齐宪涛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