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周调度会议

发布者:李秀发布时间:2020-05-12浏览次数:142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定点扶贫工作任务,5月12日下午,学校在行健楼B401会议室召开定点扶贫工作周调度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蔡世华主持,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万海及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蔡世华副书记宣布了原校工会主席李来成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充实我校扶贫工作力量,根据工作需要,经学校党委主要领导同志研究,李来成任校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扶贫专员,具体负责定点扶贫工作的统筹落实与协调推进。随后,职教部部长王长生、总务部党委书记张惠忠分别就灵璧县干部及专业技术人员培训、农产品采购等工作任务前期调研对接的情况、具体落实方案及需要进一步协调解决的问题等作了汇报。其他各成员单位简要介绍了所承担具体任务的进展情况。

蔡世华副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希望各部门牢牢把握接下来一个月的有效工作时间,聚焦任务、责任到人、责任到事、倒排工期、清单化推进,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确保我校定点扶贫工作任务如期交账。


新闻来源:党委组织部摄影:党委组织部责任编辑:齐宪涛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