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智能系统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中国矿大召开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904

12月16日,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JSAI)智能系统与应用专业委员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中国矿业大学召开。来自全省22家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的近50位代表出席大会。

中国矿业大学校长助理张万红出席大会并致辞,向到会嘉宾介绍学校的发展现状与优势特色。省人工智能学会秘书长房伟宣读了学会同意筹建专委会的批复。省人工智能学会监事、江苏省软件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兴到会指导专委会选举工作。大会由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周勇主持。

根据省人工智能学会《章程》及《专委会条例》有关规定,会议期间举行了专委会选举工作,产生了第一届专委会委员、常务委员、主任、副主任及秘书长。JSAI组织工委代表、南京理工大学纪则轩教授主持选举工作并宣布专委会选举办法。经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如下决议:中国矿业大学周勇教授当选专委会主任,东南大学曹玖新教授、苏州大学熊德意教授、淮海工学院李存华教授当选专委会副主任,中国矿业大学姚睿副教授当选专委会秘书长。南京林业大学朱正礼教授、江苏师范大学董永权教授等14人当选专委会常务委员。专委会委员一致推选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夏士雄教授为专委会荣誉主任。

选举工作结束后,新任专委会主任周勇教授发表讲话。他表示,专委会的成立搭建了教师间学术交流平台,建立了高校、企业及政府间的纽带。企业反馈市场信息,高校提供咨询,政府指导产业发展,使政产学研真正结合起来。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专委会一定会蓬勃发展。

会上,JSAI青年工委还组织举办了首期JSAI青年学者论坛活动。

智能系统与应用专委会是江苏省人工智能学会筹建时确定的首批八个专委会之一,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东南大学计算机学院、苏州大学计算机学院、淮海工学院计算机学院作为联合发起单位,挂靠中国矿业大学。

新闻来源:计算机学院 耿鑫岑 丁锦扬摄影:责任编辑:李秀审核:刘尊旭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