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大学国际部副部长Helen Foster一行访问我校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03-17浏览次数:2080

3月16日下午,英国诺丁汉大学校长特别代表、国际部副部长Helen Foster,土木学院副教授孟晓林,中国事务主管马莉一行访问我校。

校长葛世荣在行健楼A501会议室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他表示,诺丁汉大学是世界名校,同时是中国矿业大学最为稳固的合作伙伴之一,希望两校今后进一步加强合作与交流。Helen Foster副部长表示很高兴访问矿大,并愿意推动两校的合作关系进一步发展。

会见前,我校和来宾在行健楼A401会议室进行了会谈。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张振康代表学校向来宾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特色、科研实力、国际交流以特别是近20年来两校的合作历史。Foster女士是第一次访问我校,她向我校参会人员介绍了诺丁汉大学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并感谢多年来矿大为推动两校关系发展所做出的努力。随后,双方就校际交流项目、本科生短期访学、博士生联合培养等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教务部、研究生院、国际学院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会谈和会见结束后,代表团一行面向我校学生作了一场题为“留学诺丁汉大学”的讲座,并就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校长葛世荣会见代表团一行

葛世荣校长与Helen Foster副部长交谈


我校和来宾进行会谈


新闻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处摄影:新闻中心 国际合作交流处责任编辑:审核: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