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大获2017年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者:刘勇发布时间:2017-12-22浏览次数:1612

12月19-21日,中国煤炭教育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昆明召开。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和协会集体领导,表彰了2017年全国煤炭行业优秀教育教学成果、优秀大学毕业生、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及个人。中国矿业大学荣获2017年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校党委书记刘波当选为协会副理事长并任高等教育分会会长。副校长周国庆、发展规划处处长丁三青、出版社董事长于广云等3人当选为协会常务理事。教务部部长兼孙越崎学院院长屠世浩、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高井祥、职业与继续教育部部长周智仁、图书馆馆长宋迎法等4人当选为协会理事。原党委书记罗承选受邀担任协会荣誉副理事长。

煤炭资源与安全开采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张东升、安全学院党委书记章毛平、孙越崎学院党委副书记程德强等7人被评为全国煤炭行业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高井祥教授主持的“面向测绘工程的全过程实践教学体系研究与实践”研究项目、秦波涛教授主持的“矿业安全‘工程精英’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研究项目获得高等教育成果类特等奖,由裴晓东、李增华、刘贞堂、仲晓星、秦波涛、王亮等撰写的论文获得高等教育论文类一等奖。安全学院王亮教授作为获奖代表作了煤炭行业教育科学研究的交流发言。

新闻来源:教务部 王秀芝摄影:教务部责任编辑:刘尊旭审核:熊志忠

图片新闻

视点新闻

视频新闻

基层快讯

媒体矿大

文艺园地

矿大故事

光影矿大